close


從不過萬聖節的人這次終於過萬聖節啦!!!!!~  
可是我沒去要糖果就是了~~(攤手) 
老實說,是我要給糖果 = =  
萬聖節的前幾天宿舍有請孤兒院的小孩來宿舍要糖果
但是我故意逃離那段時間了.... (沒辦法呀!!~留學生哪來多的錢買糖果給小鬼呀!?)

好吧~說一點我有參與的活動好了。

今天的writing class真是太棒了!!~
因為Mr.Accawi請我們吃南瓜派啦!!!!~~~~ (歡呼)
因為上writing課的時候我都很餓....= = 所以high了
另一個理由是因為我從來沒吃過南瓜派.....

我喜歡加鮮奶油,加多一點比較好吃 =ˇ=
我覺得還不錯呀,但是Eri說很恐怖..... 囧
(大胃王果然不同反響....)


再來那就是ELI 舉辦的halloween party啦!!~(心)
listening課結束後老師就趕我們走了(因為他們要佈置鬼屋= = )
所以我們就去Eri跟Tammy的公寓。
然後有買costume的人就去換裝啦~~
雖然我也很想秀我的cos處女秀(?)
但是我 沒錢買COSTUME呀!!!!
所以Tammy就幫我彩繪指甲啦!!~~ (心)
我還是第一次彩繪指甲!! high的咧!!~

是黃色的花花喔。=ˇ=
因為Tammy把比較細小的工具放在她打工的地方,所以這次畫的沒有很精細
不過還是很開心!!~~ ^0^


到了6點我們就出發去ELI 囉!!~
Dr.moses點了超多的pizza啦!!!!
然後變裝的人走秀時間~~~

之後就是去(老師佈置的)鬼屋玩找東西的遊戲
然後就各自回家了。


然後有些人接著下一攤.....
聽說他們去knoxville bar待到2點多才回家 @口@......


我只能說我真是個乖小孩..... (攤手)←被踹飛

不管怎樣,Happy Halloween !!!!!!!!!!!  \^0^/



P.S: 要看原圖請至相簿,tks


TN時間:31, Oct, 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