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長大

我想變成一個成熟懂事的人
可是同時我又不想變成大人
大人的世界

真的


很複雜。



有很多事是我不懂但是它依然發生
而且發生的理所當然。


討厭。
當然討厭

不過我清楚總有一天
我會成為大人
成為複雜社會的一份子

所以
是不是
不是討厭大人的世界
而是討厭將會變成大人的我自己?
亦或是討厭沒有能力面對這險惡社會的我呢?


不過即使如此
我依舊想保留那份孩子的單純
也許在那個複雜的社會會顯得很笨拙
但是
我想這可以是能讓我從那複雜的社會好好喘一口氣的憑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