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距離戀愛
對我來說,不是不可能。
只要彼此相愛、相信對方
只是a piece of cake.

雖然有時候會想被你的大手牽著
有時候會想聽到你的聲音

但是我相信多一點想念,會讓彼此多珍惜對方一點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並鼓勵自己的。

如果我們是從台北到台中的距離
根本不算什麼了。
至少還是在台灣...
打個電話,開個車,一下子就能到彼此身邊
甚至連時區的問題都沒有

不過
沒那個屁股還吃那種瀉藥的下場就是.....



電話費打破我的記錄了 = =
我媽氣得要我自己出電話費~
不過說實話,一整排都是 "USA 美國" 看起來挺恐怖的 = =


親愛的二少先生,
你不是二少了。
我根本就是把你當成二大爺 =3=
為了你,我變成了把老媽惹怒的壞小孩....
結果你還去爬牆找秀秀      最近還多了一個小麥!!!!!
沒關係,等你回來就知道了!!
現在我只要乖乖的讀書就好了~~
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