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過了多久了。

現在的我終於能對之前耿耿於懷的事情一笑置之。

在面對那一件我很在意的事的時候我並不會再覺得討厭。

因為

已經沒有關係了。

對吧?

因該是沒有關係了吧?

 

也或許一邊聽著綺貞的歌

覺得我的視野不行在這麼矮小了!

在這個世界上還是有人像綺貞這麼樣的努力過生活

相較於總是侷限在自己的小框框裡的我實在是太渺小了!!

(所以我要環遊世界 lol )

 

現在呢! 我只有感謝。

珍惜現在我所擁有的一切。

我的家人,我的姐妹們,還有你。

你們大家我都好喜歡。

能和你們在一起過生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謝謝你們!! 

Love you all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