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的增長,感覺自己沒有學到很多。

果然還是太懶惰了!!...

除了知識沒學到什麼,也覺得自己越來越沒有勇氣。

在火車、公車上看到老婆婆要讓座都遲疑了一下下。

以前我不是這樣的呀!~

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了...

 

雖然說,都已經是個大學生了,自己卻一點什麼都學不到。

自己真是因該好好檢討。

 

還有一件很令人厭惡的事情

現在我在大家的身後看到的卻都只有自私自利。

我想在大學學到的東西並不是這些呀!

還是我太不懂什麼叫人心險惡?

是不是我看的還不夠多?

感覺有點沮喪...

 

 

 

現在的我還看不到

該如何去尋找我自己夢想的那個東西呢?

只能對自己說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