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西門町經過誠品116的時候,一眼就被色彩鮮豔散發著濃濃華麗的日本味海報給吸引。
是一部電影的海報 ─ 惡女花魁。

之前2007第九屆台北電影節原本有要播放,但是不曉得是怎麼了,之後就被撤片了。所以只有香港電影節有撥放,而台灣就要等到8/17了。


『さくらん』メイン



  • 導演: 蜷川實花 NINAGAWA Mika  
  • Japan / 2006 / 35mm / Color / 110 分鐘
  • 類型:劇情片
  • 分級:限制級
  • 字幕:非英語發音且無英文字幕
  • 參展 / 得獎紀錄:2007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片;2007柏林影展特別放映單元

    江戶版《紅磨坊》加上東洋女性之《追殺比爾》,讓現代女性看了心有悽悽的古代女性勇氣。改編自女漫畫家安野夢洋子的同名原著漫畫,由《下妻物語》的暴走小太妹土屋安娜飾演江戶時代名妓,加上著名時尚女攝影師蜷川實花首次執導,還有另類重金屬搖滾天后椎名林檎為電影配樂,四個日本最特立獨行的女生搞一部講女人的電影,一場色彩絢爛、劇情特異的華麗盛宴,徹底顛覆聽覺、視覺與思維。 

    以上資料:2007第九屆台北電影節





    原著是安野夢洋的同名漫畫sakuran。
    音樂則是椎名林檎唱的,濃厚的日本平成風跟搖滾風格和這部片根本就是超級搭的組合!!!!!
    演員們有好幾個我都好喜歡。而且我很喜歡這種色彩鮮豔的日本風格呀!
    對這些真是沒抵抗力~
    原本就很喜歡土屋Anna,在這部片中土屋Anna的傳統日本打扮讓我更喜歡啦!
    而之前在大奧中就看過菅野美穗的傳統日本打扮,他真的很漂亮呢!我也很喜歡。
    還有,安藤政信真的很適合代月頭!!  傳統日本美男子。



    電影官方網站:さくらん
    中文版預告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