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用MSN跟阿虹聊了一下。
他就找我今天一起去圖書館K書。
但是因為書真的很重,光是英文4000那一本我光看就不想帶著它去圖書館,更何況還有別科..... = =
所以我就抓他陪我去買參考書啦。=ˇ=  
反正本來就計畫要買,既然有自己送上門的伴遊小姐(?)那就不用辛苦的再跟人喬時間啦!


去橋大買完書後,我妹就打電話叫我幫她買CD。
所以我們就去捷運地下街的佳佳。
然後阿虹看到夾娃娃機就說要玩,害我也執著起來夾了一隻雞娃娃。
但是竟然花了我120!!  
可惡的雞!!!
不過我們兩個都夾到了一樣的雞娃娃喔!


到這邊我的肩膀也快斷了。
扛著5大本的參考書再加上阿虹另外給我的2大本英文4000字彙去逛地下街,這真的不是開玩笑。
每隔十分鐘就有想暴走把書全燒了的衝動。
乖孩子絕對不要試! 除非你是想挑戰身體極限的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