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我的標題是什麼意思嗎!?

TGIF的意思是Tanks God Is Fraiday
是今天上Mr.Accawi的Writing課學的!


沒錯!! 就是因為今天是星期五所以2點考完TOEF測驗就下課了。
一下課就直奔圖書館處理我的internet問題。
喔,那位幫我用電腦的先生,你真的是個好人!!!!  
可以忍受我的破英文,還故意講慢一點讓我懂。
所以,終於、終於終於我的電腦可以用無線了!!  (大感動)
真的超感動的!~我幾乎要在圖書館裡大喊YES!!!!!  
非常好!!~今天是個大紀念日!
我永遠會記得這一天的。(也許吧 = = )


先這樣啦!~明天是星期六,還有很多時間讓我慢慢補 = = 
給我點時間吧。我會傳照片上來的。^口^




美國時間 10/19/07  in UT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