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三十六雨看到很多佛龍跟修龍的圖或文。
我的媽呀! 這是啥東東??
現在流行這個嗎!?
我閉關太久,被雷到了! 讓我適應一下!
也許哪天我的第某號人格會萌上也說不定...   囧


因為佛劍紅了,所以來貼圖慶祝(?)


 
很久以前的東西。
是用電子辭典裡的小畫家畫的。
因為電子辭典的檔案不能上傳到電腦上,所以我就直接用相機翻拍了! 
色差還蠻大的,而且有點暗  orz
更糟的是,因為我電點腦重灌所以沒有修照片的軟體(淚)
所以只好貼沒修過的圖 orz


說真的,佛劍最難畫的地方就是他那頭銀海螺
因該是我手拙,用黑色畫會很像台客小捲毛(?)
(↑不清楚的去看全民大悶鍋 = = )



放大版 :b



寫「說說」的那裡,是因為我懶了,不想畫..... 字醜就將就一點吧 orz   
想要把三先天都畫了,但是某人很懶,不知道能不能完成  = = 




以下有惡搞佛劍成份,如果不怕被雷那就往下拉吧!  = v =




























這是我妹看我在畫也跟著畫的 = =

你以為這樣就算惡搞嗎?
那你就錯了!
















這才是!!      囧






我妹在耍腦殘........
還「佛賤」咧 !  XDDD
不過這張圖我個人還挺喜歡的!~ XDDD
不知道佛劍喜不喜歡!? (被佛牒啪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