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著,朋友。
我有一件事要說。


我要去美國了。
Tennessee 田納西州。


嗯,留學。
但是當然是先讀語言學校(English Language Institute)
10/15 就開學了。
所以最快9/30,最慢10/10就要走了。


喔,朋友。
我知道講的很匆促。
但是還是要跟你們說一聲。:)


別擔心。
雖然不知道要去多久  (目前還不確定)
但是我還是會回來的啦!  :)
也許是新年的時候或5月會回來一趟吧!?
反正這個問題等2個月一個學期過了再說囉~


順便說一下,Tennessee跟台灣差了12個小時喔!
如果晚上有空或睡不著,可以MSN跟我聊天!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